061001
這天又是簽唱 但還好在台北又剛好在我公司旁邊
請朋友陪我回公司處理了一些東西..
時間差不多時才到趕到現場
但..中途都有人跟我們報告些事情
讓我們很high….

到了現場時..感覺有點小亂…好位置也沒有
但..位置是隨我們愛站哪就站哪…
但..我們站了一個比誰都醒目的地方…
開始了..才發現..ooxx的..我的相機居然沒電…
我的相機休息一天…謝謝…
但..有錄到一點點小東西..還不錯唷…
沒電還可以讓我錄到東西…哈哈哈
中間還出現瑪莎跟石拔…
說真的..我有點orz…為什麼…臉開始小難過
這樣子又要讓媒體抄新聞了…哎…

因為這場的時間有點小趕..又要趕到高雄去
時間真的很緊…
在台下…我怎麼不知我突然爆紅..
一堆人叫著”佩樺””佩樺”
一個完換另一個..真的不知有多少人叫我
才發現..什麼叫一個頭二個大…
總不能一個叫理一個、另一個叫就馬上理另一個吧!!

上台後…話真的都說到詞窮了啦…
唯獨黃牛谷..跟我說我們之後的事情
我嚇到..他怎麼會知呢??嚇死人…
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人先說啦~呵呵呵….
我們調查了一下…發現了我們真的要這麼的over

跟著他們一起走..一路上說說笑笑..
小花、小猴你們真的要逗的我這麼高興嗎?
而且..怎麼只有我們三個人的聲音..嚇人…
在坐下座位時..
黃牛..你想嚇死我嗎?你的東西放在我的上面就算了
之後感覺你還想坐往我那排的座位丫~不要嚇人了
但..還好你出來了..你終於歸位了…
又跟小猴說..放心嘜!!我們會幫你們看行李的..
你居然..我好心沒好報…嗚…
發現你們居然坐在我們的前面我才真的傻了
這是老天的安排嗎??謝謝祢…
這樣子感覺我們是一起的、一起進進出出..棒..

一路上..我們有點小吵是真的…
但..真的high到了丫~我們也不管太多了
之後..我也想休息了..請大家安靜吧!!!

到了另一個目的地後..我們真的high翻了
我們拍了一張照做紀念…
這張照片在我們心裡可是很有價值的..
我們到了高雄表演現場後…紹小猴..
你的動作未免也太危險了吧!!你欠罵丫`~
表演時間越來越近了..我們找了一個位子站著high
結束後..當然也是等他們出來摟…
中間…透過一個人把紹小猴叫來了
我問了一下事情..又跟紹小猴玩起來..好笑好笑…

時間越來越晚了…他們終於出來了….
大家都是衝著五月天…
但..我們衝著強辯…口裡喊著..
“我們不要五月天,我們只要強辯”哈哈哈
很屌吧!!這樣子就沒人敢不借過了吧!!!

之後..我們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最後選擇了一個有熱得吃、有涼得喝、又可久坐的地方
但我們為啥非得要在高雄吃台北也吃的到的東西呢?
真的是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的頭像
    Karen

    Karen的部落格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