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5
半夜凌晨三點鐘
突然間在電腦面前翻了翻箱倒櫃
就只為了把以前五月天的影片拿出來看一遍

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會突然想看
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麼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這股力量
是因為這幾天有人在問我要不要去五月天香港的演唱會嗎??

看到一個影片  搖滾本事

我 爛命一條 走在路上 影子在地上 像 我的慌張 黏在腳下 抓著我不放
我不懂 我不是這樣 我不該這樣 額頭流下的汗 又流進眼眶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想要流浪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又把我丟在這寂寞戰場
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徬徨 有沒有一點希望讓我去闖

把 我的靈魂 裝進紙箱 寄送到天堂 那雲端的光 會不會是 希望的形狀
每一天 來了又走了 匆忙的太陽 感覺自己蒸發 慢慢從這個世界上
有沒有一點希望讓我去闖 天涯海角讓我去闖

聽到了這首歌....
淚水、疙瘩從頭到腳的一次全都湧出來

現在是25號凌晨四點半
我是該像這歌詞一樣嗎?
該自己去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