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04

上星期六上完課
熊熊的突然想去剪頭毛
隨後不久就拖了二個人陪我去

這二個人走在我的身邊很像是我的保鏢
很大牌呢我...
剪個頭毛要二個人相伴
呵呵..

剪頭毛時..
也不知為啥就是累到睡著
很神奇吧!!!
就這樣邊剪邊睡..

剪完頭毛後
真的不錯看
整個人也感覺不一樣
我還挺喜歡的...

剪完頭毛後,看到我的白頭毛
我...我...我...
我問了一下我的設計師
他很無情的說我的白頭毛真的很多
超想哭的..
為什麼我的白頭毛這麼多

之後有點像北七一樣
為了要看看我的白頭毛到底有多多
我用了我的相機拍了下來...
一看...
大概只差沒昏倒而已...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過就只想過的快快樂樂的罷了

原來我的壓力這麼的大
才會使我的頭毛在這短時間內變白
已經可以用白髮魔女來形容了吧!!

大家...
之後見面看到我可千萬別嚇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