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3

老天果然都是會來個出奇不意

不管這個人會不會看到都沒關係
因為這是我的感覺及心情寫照

昨天晚上
吃完飯、逛完街回到家沒多久
電腦裡突然來了個message
是一個很久沒聯絡的人

他 應該要算是朋友嗎?
還是要算是個陌生人呢?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知道他對我的誤會很深
但我還是要把他當朋友
是我的朋友的人都了解我
我對朋友是一整個就很好
好到曾經騙過我的朋友我還是不會恨他

對於朋友
朋友是佔了我心裡最大的一個位置的人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有孤獨的時候

他 昨天 告訴我他回來了
但我也知道這個誤會似乎很難解開
我很想化解
但我卻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第一次這麼的慌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該怎麼辦才好...誰能告訴我??
ps.第一次有求救的訊號出現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