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30

幾個小時前
一個可以讓身心好好休息的假期
可能是受了傷心的影響
昨天明明就是休息日
我卻還是跑到了公司處理事情
好像現在我的重心都已經成了機器化
每天每天重覆的動作
真的有點可悲

在可悲之餘
逼著自己要自己每天每天都過的快樂、開心
我也發現我真能做到公私分明
是就是 不是就免談 強烈的對比非常的明顯

幾個小時前
好久好久沒有跟一群人一起坐著吃喝玩樂了
我真的很珍惜這個時光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能讓我有這個時光再度出現真要抱持感恩的心
也讓我在此時認識了十幾個朋友

當他們聽著佳宜說完我的工作時間
每個人沒有人是不shock的
更加的佩服我的毅力
當我聽到他們都覺得我是個很nice的人
我的心裡不儘出現了很大的問號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care每個人給我的評語
這樣我才能夠改進
因為我愛我的每一個朋友
所以才會care

要從這二者中取中間值對我來說是有點困難
我愛我的真實面 面對一切都是以單純的心去對待
我不愛我的另一面 面對一切都是以心機去對待
如果是你 我相信你也會選擇第一個吧

對於肯定、喜歡我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跟我分享一切
也很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與喜歡
現在的我心裡真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