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

今天
這一個月又要過了
我真不知道這一個月來我做了些什麼事
只知道忙忙忙
說難聽點就是瞎忙族
忙到無法整理自己的思緒
已經有很多人都跟我說我的思想已經變槽了
我很謝謝每個人跟我說我的狀況

有時候
自己很不想面對自己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
累過頭
現在似乎已經變成我的家常便飯
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累
負面是感覺已經自暴自棄的不管自己
正面是工作負責任到底的求成就感

已經越來越看不清自己的我
我真的束手無策
每天逼自己一定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即使再累、再煩 也不要不開心

我很想放開這個ㄍ一ㄥ法
生活步調也被這個東西搞的亂七八槽
我想
如果此時此刻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擁抱著發洩
或是此時此刻有一件事可以讓我的想法改變
我應該是另一個人吧!!!
應該不再是現在這個折磨自己、強迫自己的模樣

現在的我不求多
只求有幾天的放假時間
這樣的我就可以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