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in MACAU-HK-TW

最後一天

帶著不捨又不滿足的心起了個大早 準備、整理著所有事務  才發現有件事有點糟糕

原來我帶去的29吋行李箱真的裝不太下

拖著滿滿重重的行李check out回到港口離開

帶著不捨又沒玩到什麼的不甘心情離開了MACAU

101___01223.jpg 101___01236.jpg

由於因為身上的錢全花光 被迫不得已的一定要提早離開 

check in完離班機時間有近六小時 便開始一個人機場一日遊

還好的是我有帶著我心愛的小白(筆電)陪伴著我

呆坐著、閒逛著 來來往往的人群 一個一個的過客 匆匆的來去

不僅看到笑中帶著幸福、看到匆忙的趕機、看到優優推著車逛免稅

101___01239.jpg 

看到一個人的自在、看到排著隊買餐點、看到朋友的互相談論

看到在舒服的沙發上休息、甚至一家人的幸福感

這個過程似乎看到了許多的未來及每個人的故事

每一個人的背後都是不同的故事 但卻從這樣的視覺上卻發現這是個幸福

每個人為自己、為身邊的人、為不同事物而在同個地方相遇、相見

即使只有這麼的一眼或一面 卻感覺到他身上的幸福而開心著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突然興起的在機場買了件ZARA小朋友的衣服送禮

ps.建議要買送人衣服前要事先規劃,得知對方的size或身高

沒想到突然一時的興起卻讓我待了近一小時,就只因為在裡面邊逛邊想身高

在機場內其實有很多事是可以做的  在T2客運大樓內有著一些娛樂設施

可以看看影片、遊戲區、4D影館或是高爾夫球場都是可以殺時間的好娛樂

在這些娛樂及免稅商店的相伴下 在長時間候機也不怕沒地方殺時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在機場渡過了半天  應該是機場半日遊吧!!哈哈

佩服的是在我離開前遇到了一個要飛往美國的大陸人

他必須在機場內待到12點左右才有班機飛往美國 尤其又是一個人

這也讓我瞬間的讓我想到我去美國時因為班機delay

而讓我後面的班機完全的delay 更讓我跟朋友待在底特律機場10幾個小時

總機程時間共一天的時間

差別在於底特律機場沒有娛樂設施讓我們殺時間 而赤蠟角機場有可以殺時間的娛樂設施

當在聊著天的同時也感受到他的無耐

隨後 也讓我第一次體驗到我的班機必須搭接駁車到機場中間才能上機

101___01241.jpg 101___01246.jpg

這趟的旅程讓我充滿了無憂無慮 充滿無限看世界的視野廣角 

更充滿了遇見、看見、每一個擦肩而過甚至是每一個不同的幸福回憶

同時也相信 每個人的每趟旅程中都存在著不同的意義及回憶

或許有幸福、有爭吵、有無耐、有不同的微笑、大笑....有著每個不同的東西

都只是為著每一個人想到達的終點而成長著....

每趟旅程甚至不同所在地跟不同的人交流、聊聊天、為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邂逅

都是一段每好的回憶...


回到台灣時充滿了歸心似箭的心 也是讓我第一次體會到歸心似箭是這樣的感覺

匆忙加快速的腳步往海關方向奔去  卻被誤認我去出差回來台灣過年的...

因為照片及本人差別 被海關以為我的護照是假的 

我們充滿了滿滿的微笑對談 最後的歡迎歸國ending時卻充滿了溫暖

我更加沒想到我的速度比行李出關的還快 為的都只是想要快速的回台北赴朋友的約

  
===================================

回到台北也拖著行李箱到達相約地點時 帶著開心的心見到大家

每個人看到我拖著行李箱都是驚喜大叫 似乎也歡迎著我這個不速之客

開心的聊著天、吃著東西、分享著我帶回來的熱呼呼食物、看著製做好的影片

每一段的語錄、每一張影片卻讓現場的所有人都流下感動、不捨的心

幾天的旅程加上幾個小時的相聚感動為的都是讓每一個人的不同而精采著

更讓每一段的回憶裡充滿每一個不同的成份為往後發酵著....

也為這段旅程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同時也讓自己的視野更加的遼闊

 

待續....下一次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