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半日遊                       Aug  25th, 10

豔陽高照的平常日  也讓我無心的發了mail 跟朋友說想要到郊外走走

也就在豔陽高照的一天中  讓我們順利的出發

上了半天的班  下午翹班到郊外偷閒去 

 

起碼有三年以上沒到烏來走走的情況下  特別的另外的新鮮感

久久沒到烏來老街閒晃  似乎街景都有了一些新改變

隨心所欲的我們走到哪裡  玩到哪裡  拍到哪裡

面對著郊外的脆綠的山邊 青綠的河流 人煙稀少的老街

DSCF1291.jpg    

卻有著整個放鬆的心情  緩慢的腳步  不同的空氣  環繞在我們的身邊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環境  不同空氣  甚至是蔚藍的天空讓我有著珍惜的感動

DSCF1314.jpg  

雖然以前都是晚上到老街前面的野溪溫泉去泡湯 烤肉

雖然白天的此時此刻 同時卻也讓我想念起以前這樣的生活

面對著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陽光 徐風稍過我們的髮際與臉龐

似乎這樣的徐風是跟著我們一起來到這樣優閒的郊區享受著

繼續往上的雲仙樂園似乎依然的存在在這樣美麗的山中內

雖然我們並沒有繼續的往記憶中的雲仙樂園去

這樣的一個樂園卻是深深的印在我的記憶中  永遠都會存在

但 還有一個台車也是小時候的記憶  但記憶卻是不怎麼樣的深刻

確定的是台車還在經營當中 就像是阿里山小火車的迷你卻可以載著乘客遨遊山中

旁邊還有咖啡店可以讓每一位遊客可以以不同的心境享受著山林、溪水、陽光

DSCF1303.jpg  

也讓每一位到烏來的遊客可以有著更不一樣的角度去體會

平日與假日的不同也在於熱鬧度的差別  在於每個人想要的取決度

優閒而不慌忙的步調是我一直追求著 也一直是目標之一

 

雖然距離現在有快一年的時間寫下的半日遊烏來  讓我再度回到久違的老街之外

也讓我有更不同的感受之旅  更讓我有不同的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