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17 星期二…是我要上吉他課的日子
上星期1010國慶是因為之前就已經請假了
so~不用去上課…同時也被拖到台中去
因為由於上星期才請過假的
卒仔的我不敢再請假…又剛好今天有校唱
好死不死的剛好就在我上課的時間…
心裡很os….還好跟…順利的調到課
才可以趕上最後的時間…

雖然說…那間學校進去居然要用買票的..
簡直就是要吭我們嘛…
我們也有共同意識說不進去了…
但我們也等著他們出來,只不過就是為了一面嘛
幹嘛像神經病的這麼拼...但…我們就是神經病這麼拼丫`
有啥辦法…
我們真的可以算專業了唷~~
還帶了notbook當場聽起音樂、玩起來…

等了一會..吳克群車經過我們身邊跟我們88~呵
之後..強辯終於出來了…當然去打招呼摟
因為我知道要趕場.. 我也不敢多說什麼
在旁邊靜靜的看..大概沒人發現我嘜!低調了..
上車了還愛玩…又”新年快樂”
喂..新年還很久耶!!會不會太快喊啦…

之後去吃飯..我們一群人浩浩盪盪的進了店家
那家店瞬間超熱鬧…
卻發生了一件恐怖、嚇人事件…
阿寶不知撞到了東西…出來後哭著找媽咪…
媽咪才說完話..血瞬間的流出…
真的很恐怖…我們馬上帶阿寶上醫院去…
我們、嚇到了..蕾蕾當然一定被嚇到

蕾蕾一直從出事到回家都不敢說話…
更擔心哥哥的傷…兄妹的感情真的很好…
將傷口處理好了之後…
出去之後…我瞬間腦海中浮現了一首歌
超級符合的…
原曲為:雨下個不停 代表我越愛你
改編為:血流個不停 代表我越愛你
這一陣子阿寶真的很愛強辯…
可是這樣的愛法會不會太恐怖了…

時間太有點小晚..我們也不想在那逗留太久..
怕等一下又換另一個人有什麼事了
我們一群人當然就一起回家摟…

這天的笑話都不是因為強辯
都是我們、阿寶一起搞出來的
雖然大家都是因為強辯的才出來的
但..我們更像是好朋友..不為強辯才會有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