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18
今天的活動雖然不在台北
但離台北不遠…
確認了正確時間、票後
我們幾個…這天就瞬間變的很忙很忙
我在公司下午幾乎都是在聯絡事情
為的是不能遲到 為的是要聽到開始
為的是要錄到東西 為的是我們的衝勁

5:30下班時間一到..馬上衝去搭火車
順利的搭上我預期中的時間
下火車後.. 但聽說還要爬山
我們只好搭taxi 跟司機說我們趕時間
司機也很爆笑的幫我們
才一上車司機就跟別的司機邊對話又邊甩尾..
我們在裡面都快要笑翻了…
更沒想到的事..到學校前..
跟警衛說我們是學生…就放我們進去了…
哇靠…這樣也行丫…我們真的遇到一個好司機勒..
幫我們幫到底說…

我們到現場後..真的趕到了..
我們真的趕到了…看來又是學校的deled幫了我們
我們進去後沒兩分鐘剛好開場…high翻了我們…
但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先LOOK BASS手是誰擔任?
我們一直很期待..沒想到還是COLA耶~~太棒啦…
雖然我們的位置在後面…但因為趕上了還是很高興..

唱了四首歌..我們為了四首歌而去..
現場大家也很high…這是真的…
high的程度說真的不輸我們愛哭愛跟路團唷..
結束後到外面等他們..出來後有三個人看到
大喊..強辯耶…我們都傻了
為什麼要大喊呢??害我們在旁邊忍不住學起來
跟著他們小聲的喊..強辯耶…哈哈哈哈哈
快要笑死我們了…
因為也趕時間…我們都在旁邊靜靜的
他們上車後…我幫黃少谷拍了一張照
只是沒想到..拍出來..又是一張很經典的照片
我想他看到我應該會被他打吧!!!
他應該會恨死我吧!!從此不跟我說話吧!!

之後我們下山去吃東西..
又到了idee去..為的是去上洗手間…
哈哈哈..我比較挑..我會挑舒服的洗手間
idee的洗手間真的很棒唷!~~
在裡面玩了一下…
又跑去外勞的便利商店去玩一下..
天丫`~真的..你叫我買我還不敢買勒
你說要送給我吃我也不敢吃…
因為我只覺得這種東西出現在台灣太恐怖了…
我有台灣外勞食物恐懼症丫

時間又晚了..我們也該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