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9

終於到假日了

不知道是這一個星期過的太充實還是太久沒做事
每天 每天 都是八點多出門近半夜才回到家
每天 每天 都是腰酸背痛的
今天過完 明天一早總是不想這麼的早起
想偷懶多睡一下也不能

很久以前有想過當任一個管理者
但依照之前的狀況來看 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但現在 我卻在無意間的當任了一個管理者
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我算是夢想成真
我是該知足、惜福的

從來不知原來擔任一個管理者的重責大任是什麼
現在自己擔任這個角色後
才有更大的發現這個位置所要承擔的責任
更從來不知道原來擔任一個管理者是這麼的累人
現在自己擔任後這個角色後
才發現原來這個角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擔任的

現在 因為人員調動問題
公司、副總讓我嘗試著擔任這個角色 
來測試我的能力是否可以適當的管理這些人群
目前 這個角色雖然只是兼職的 只是個實習者
現在 這幾天副總也看到了我的努力
似乎有想找我擔任正式的管理者
我該答應嗎??矛盾ing

在這個地方 本來只是個臨時工
但 卻在這個地方 發現了我的這個能力
從來對我自己就很看輕自己的我
現在面對這種的重責大任
我不知道能不能勝任
我不敢在此時此刻肯定自己 但 我想超越自己
這應該就是大家口中說的 激發潛能

我或許就是需要大家的鼓勵、支持
需要的是有人敢把重責大任交給我去執行
公司是需要勇於承擔這個案有可能會虧損的這樣大風險

我很感謝 在這家公司我找到我的潛在能力
這或許只是其中一項的潛在能力
之後或許可以激發我更多的潛在能力出現讓我自己、別人看到
也謝謝老師、副總這麼的提拔我
如果我真的可以像副總說的這樣適合擔任這個角色
我想我們會合作的很愉快的...
我也想我會在這裡學到更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