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4

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為了"扣扣"而煩惱過

想不到 現在 這個月
看了一下自己的存款後
只能低下頭搖一搖自己的頭
再度開始的找工作
雖然說...
現在這個情況的工作很難找
但是 我也不能擺爛呀 對不對呀

我在找工作之餘
到行銷公司幫忙先
薪水不高 賺得也辛苦又勞累
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個念頭
我不想去上這個班
也自己告訴自己 不可能的
今天 你要為了生活、為了繳一堆的費用、為了一堆有的沒的
甚至是為了一個重心、一個不荒廢自己 而為自己努力著

從以前到現在為止
我是第一次會為了"扣扣"而煩惱的
從以前的花花花到現在的省省省
超難過的
第一次終於了沒"扣扣"的後果
人家說...
"有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就真的是萬萬不能丫"
果然就是真的
以前對這句話有很深的感觸了說
現在對這句話有更加深深的感觸

現在開始要對自己認真了
找工作之餘不能荒廢自己
除了找工作之外要打工外加看書充實自己更要利用時間去考試
我很希望這些事能讓我在一天24小時內做完
但是 有可能嗎??

根據之前我的test來看
現在的24小時根本就不夠我用
還真希望一天能再多個幾個小時給我是最好
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及這些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