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8

這天因保單問題被好朋友兼舊同事叫回公司

回去前在公司外面買了一些下午茶進去看看大家
好歹之前回去時都沒買 ...
再進去沒帶個東西進去我會不好意思了

進去後...
大家都還是看到我很happy
這些都是我預料的到的情形

進去後當然不忘把正事辦好
還跟良文阿姐聊了一下
當然還有其他人摟...
更當然不能少了協理跟雷爸摟!!

以前我就坐在協理的旁邊
差點沒變成他的秘書呢!!!
協理常常會因為我帶給大家的歡樂而讓工作休息一下而得到放鬆
我總是會趁著空檔時跟協理開開玩笑
前陣子的流感正盛行時
我還會泡一杯檸檬片加橘子皮的熱飲給生病的協理及我的好朋友兼好同事喝
雖然這只是一杯小小的熱飲 但卻是我大大的關心及心意

雷爸呢..
雷爸從我進去後就一直的照顧我到現在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我知道他都看在眼裡 想在腦裡 記在心裡 說在嘴裡
他總是能適時的鼓勵我稱讚我 讓我有更大的衝勁為公司、部門做任何事
在我剛進公司時沒多久 
因為眼看著一份報表還沒出 緊張的在趕報表中
剛好也是慶生會下午茶的時間
雷爸見我沒在場 還叫我先停下手邊的工作
但是 時間都快到了 東西還沒好 我沒辦法讓自己停止呀!!!
雖然只是一小段小小的鼓勵及共享
卻也是雷爸關心我的最大心意
現在 雷爸也關心著我現在過的如何
小聊一番 言語中好像有不太捨得的fu
當然也為我加油打氣 撐過現在 突破自己

我知道這三個人 阿姐 雷爸 協理 他們的壓力都很大
so..我會適時的想幫他們減壓、說個笑話、開開玩笑讓我大家放鬆

最讓我感動的:
大家都還把我當成業務教育訓練部的一份子
因為部門旅遊到了
雖然我已經不是那裡的一份子
良文阿姐問了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
新主管榮昌也問我要不要出席他們的放鬆之夜
因為這幾個星期case就要結束了
他們準備要去唱唱歌 好好的放鬆、玩樂一下

讓我好感動!!!

部份人都知道我是帶著委屈離開的!!
很為我不捨!!我也一樣很不捨!

要臨走前 準備要跟協理道別閃人
協理卻叫我稍等
隨後拿了一本書送給我
這本書是上上個星期他們全省訓練人員會議所要看的書
沒想到 我也有這本書
不管這本書是因為多的還是協理留給我的
我感受到他對我的關心
我也感受到良文阿姐、榮昌對我還是同部門的一份子

只是很可惜的是
這幾次回去都沒能好好的跟梁姐、佳靜、欣儀(被我叫胖妞的小孩)好好的聚聚
希望下次回去時能有時間好好的聚聚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