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2
再過二天是黃少谷外號黃牛的生日
聽說好多人先幫他慶生了
聽說了校唱(明道中學)的事
聽說過的還挺快樂的..還聽說了很多事…
但黃少谷,你給我節制一點
要抱人也要看人好不好…..
以為我們不在就可以亂來一通嗎?

但….疑惑這兩個字我想有人一定少不了
為什麼愛哭愛跟路的人這天沒到
只是想不到我們的覺得真的實現
通常都是我們最衝
今天卻一隻都不見人影…
答案是….呵呵…我們沒時間~~哈哈哈哈

這天大家都好像玩的很開心..
但我們愛哭愛跟路的人卻沒得一起分享
但…我們都知道了很多事 ….

這一天的我…雖然沒有他們的陪伴,過的很舒服
不是睡飽吃、吃飽看、看飽睡之外
真的這一天就這麼的被我荒費掉了
但也不是不出門…只是真的前一個星期太OVER了
幾乎天天不在家…我媽應該想砍了我吧!!!
還是今天乖乖的好了…呵呵呵....
這麼的無憂無慮…是個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