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哪時開始
想了超級久的帳號
今天...
在今天終於把新帳號申請好了

但..是哪個北七..
居然比我還早申請這個白爛的id丫~~~
害我不得已加數字進去

真的...
要申請新id有這麼難嗎??
ans..沒有...沒有這麼難
但...如果要申請一個很白爛的id可就真的難了唷
只知道把新id申請註冊好的同時
我的心好像突然很happy,有那麼一點的感動
不再那麼的重了耶 ....真好

現在...新id是愛哭愛跟路的祕密
目前是很少人知道的...
哪天會不會爆增我可是不知...
畢竟網路這種東西可是很難說的...
我會盡快的把所有東西都po上的...

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