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07
上課上課…還是上課…
上課之餘還是在偷想著另一件事
雖然偷想還是有專心唷..厲害吧!!

下課後…考慮了大概有十五分鐘吧!!
才決定從台北殺去泰山…
真的是有over到一點….
不過..遇到一個說爛不爛的運將
還很好心的要把我們載到目地的
但..我們不知目地的在哪….
一路上還跟他唬爛我們要上課..
怎麼樣怎麼樣的…

下車後…就聽到最後一首歌…
就在外面等吧!!

可惡的人…看到我才剛下課還不幫我…
後來..看到一個人從山上追到山下…
在後面我都快笑翻了…
我從山上笑到山下…在山下還是攔到人…
怎麼用跑的跟用走的人的速度是一樣的

小蟲老師的譜居然被人家改譜了…
哈哈哈…原本的C合弦被說錯了是G合弦…
還被問說有沒有好好”念書”丫…
ORZ…..有沒有搞錯…
吉他是用來”練”的 不是用來”念”的…
雖然音差不多…但是差很多喔~~

之後又跑去吃我們最常吃的”三媽臭臭鍋”
但..今天…完完全全的相反了….
今天我們吃的是”麗媽香香鍋”..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後…為了要遵守我的承諾…
因為今天是立冬..我媽燉了一大鍋的鷄湯…
我就只能這樣的吃下去….
但…god..媽..你會不會也燉太大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