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8

天丫..不可思議
將近二個星期沒進我的相本看看它了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
該為自己紀錄什麼才好
全部都是個問號???

什麼事都沒有
也不知道是因為太過於忙於而忘了它
還是因為沒有事情而沒想到它

庸庸碌碌的過完每一天
新的一天到來
上午、下午、傍晚、晚上、半夜
每天這樣子的輪迴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過完這每一天的

幾個星期前
我還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為什麼一天的時間這麼的長
現在一天卻這麼快的就過了
是我習慣了?還是現在只想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我不知道...

一個星期前
我恨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的重情重義讓自己傷的這麼重
這是我的弱點吧!!!
我很珍惜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即使是不愉快的事發生
寧可逼自己將態度放軟也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現在...
可能是那件吵架事件讓我怕到了
他說他只給每個人三次的機會
而我只剩最後一次的機會
當他說到這麼重的話 我很難過...
我曾經矛盾的問自己
我該繼續要這個朋友嗎?
還是
我該繼續堅持自己的想法呢?
我想了很久很久..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繼續要這個朋友
但..怎麼樣才能不讓衝突繼續
那就是我能不找他就不找他
這樣或許才能維持最後一次對他對我都好的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