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7

星期六 好天氣 天氣晴

這天 公司要外訪
前一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
公司問了我能不能一起去
我就想也不想的就說好

可能是因為現在不敢再讓自己胡思亂想
這陣子太多太多的事了
心情挺糟的
只想用工作來麻痺自己好了!!

本來要去的地方快到中部了
昨天被臨時調到了中壢
我對現況的自己很沒信心
我不敢把握我能不能達成
may在前一天告知我的時候
我整個人不太能接受...
沒想到cynthia都主動的跟我說了
不接受也得要接受了!!
硬著頭皮接下這個我不知道能不能達到的任務

我不知道臨時調派我到中壢算是?
個人認為
好聽一點是公司、cynthia副總看重我
難聽一點是cynthina知道我一定死都會想辦法達到的
幾個小時下來...
我果然還真的做到了!!
可能是我不服輸的個性吧!!
沒到目標不罷休..結果就是把自己搞的很累!!呵
這樣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